去天雄買飼料今天去天雄買了一堆(很多)有殼飼料加東山5號紅土一共95元,又便宜又新鮮,而且去的時候老闆跟我說:小姐你好需要什麼?小姐,他叫我小姐--呵呵呵真好,超推薦這家--天雄鴿園(環中路果菜市場對面)回家的路上有一個很不好走的十字路口,車子 好多,我就開始亂走別條路,結果多騎了一個小時才回到家大白痴路上看見有人全副武裝騎自行車,突然想到自己以前唸書時也很愛騎腳踏車亂走,還給人家房屋出租騎到很像高速公路的地方(從王田交流道上去不知道是不是)下來人已經在彰化了,站崗的阿兵哥還跟我說加油我要一個一個慢慢找回自己,像拼圖一樣把自己一點一滴找回來,不管再發生什麼挫折我都不會再用吃東西來麻痺自己,我一定要好好珍惜自己,只有這個才是不用瞎猜的真愛,可是我真的好想吃麥當勞後來看到一個檳榔攤有一個比我胖很多的女人,心裡想這麼胖本來有多美都嘛看不到了,倒是有一些長得不怎製冰機麼樣的女人身材皮膚好到不行,唉!~這樣就算美女了接下來又看到路邊有人在幫一隻灰鸚洗澡,忍不住回頭多看一眼大叫:灰鸚耶--",結果看到那個人一張很瞎掰的臭臉---真是掃興,磁場不合,那隻灰鸚真可憐我想-- 神經病,人家灰鸚幸福的要死,你自己在那邊亂亂講死老豬瘦快一點啦-,奇怪,我怎麼以前都沒有感覺?我已經胖了10年早就習慣了,為什麼最近會起肖發瘋?覺得自己好像豬(本來就是),大概是大運洗碗機轉變的關係吧??中國命理是很神奇的東西喔上次在yes的部落格看到一個守護台灣的好笑男人--------我也想像他一樣-------超好笑窮也有窮的美好,有錢用買的,沒錢用想的,境由心造自己給自己春天為了忠實記錄自己每天都做些什麼,以後天天要寫日記--阿小陳你速睡飽沒?厚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建築設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w48mwk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